꧁༺爱在༒天涯༻꧂

你是我最深的爱

云海:


遇见了你


才明白什么是深爱


那种一日不见


如隔三秋的感觉


相信你也很期待



风雨无阻


我们一次次相约


只为了见你一面


一天才会乐开怀



徜徉在花海


看花谢花开


你嚼着一片片花瓣


我葬下落花


在每一片花瓣上


都写满对你的爱



你是我最深的爱


经历了太久才明白


你是我不舍的情


所以我总也舍不得离开



一年又一年


花谢花又开


你默默的陪伴


依然灿烂我的心海



有些爱


不需要甜言蜜语的表白


那默契的相知


温暖着彼此的心海



今生最幸运的


就是遇见你


我用心呵护这份缘


不让它受一点点伤害



每次的相约


总是充满了诗意和期待


那不倦的相守


总是情深似海



走在你身边


那么欣喜开怀


靠在你怀里


你是我最美的依赖



聊不完的天


久处不厌的情怀


我像恋花的蝶


翩然飞在你的心海



不谈过去


不畏将来


让时间去验证


我们的深爱



醉醉地想你


你是我最深的爱


即便情路有太多风雨


也不会把我们分开



编  辑 :云    海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