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天涯༻꧂

陌上花开,我等你来【情感美文】

蕙质兰心:

 


陌上花开,我等你来




陌上花开,我等你来【情感美文】 - 蕙质兰心 - 蕙质兰心


 


四月,连梦都是绿的,此时真的无须远行,风就会告诉你,今天,是哪一种花在开。
  ……四月桃花雨,六月槐花白,那么五月呢,五月的山城,有两种花在一起绽放,一朵是紫丁香,一朵是牡丹。
  花开的日子,清香扑鼻,适时,且不说蝴蝶了,勤劳的养蜂人,就会用蜂箱挤满大山的沟沟壑壑,游人也从四面八方,向这里,纷至沓来。


陌上花开,我等你来【情感美文】 - 蕙质兰心 - 蕙质兰心


 


趋之若鹜,用欣喜的心情,采撷,一年里最好的时光。辛勤的农人,会俯下身去耕耘,用汗水,在播种一季的憧憬和希望。
  而,此时的我,总会早早地起床,在晨光中,写想你的文字。一天一首诗,每首诗里折叠的,都是对你的满满思念。
  因为,你说过,每年的五月,你都会在芬芳中披着晨曦归来。




陌上花开,我等你来【情感美文】 - 蕙质兰心 - 蕙质兰心


 


花开应有时,何处寄相思。
  我的梦里除了连绵的绿意,还有你的影子,一袭红裙,一泓微笑,款款的身姿,在阳光下,从小巷的那端走来。
  花香满径,不知今宵醉卧何处,昨夜小鸟依人,岂能只属于往日的欢愉。
  我亲爱的,你知不知道,陌上已经花开,我在长长的夜里,依然用手紧紧地攥着你的承诺,守候你的归来......




陌上花开,我等你来【情感美文】 - 蕙质兰心 - 蕙质兰心


 








陌上花开,我等你来【情感美文】 - 蕙质兰心 - 蕙质兰心


 




文 咏晗 编辑  蕙质兰心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