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天涯༻꧂

寒情雪原创音画~花儿爱上了忘情草

寒情雪搏客*主搏1:





            伤了一点点,始终没改变,多年以后的今天,你还记不记得我的脸,梦里的缠绵,醒时泪涟涟.风吹散窗边的信笺,也吹散对你的思念,失去整个世界对我来说都不重要.只要心在风里不再逃,走的那天谁的忘情草,在那时候已枯萎掉,失去整个世界对我来说都不重要,只要心在风里不再逃.等到了冬天过去春又来到,花儿又爱上了忘情草..... 




  1.  
             伤了一点点,始终没改变,多年以后的今天,你还记不记得我的脸,梦里的缠绵,醒时泪涟涟.风吹散窗边的信笺,也吹散对你的思念,失去整个世界对我来说都不重要.只要心在风里不再逃,走的那天谁的忘情草,在那时候已枯萎掉,失去整个世界对我来说都不重要,只要心在风里不再逃.等到了冬天过去春又来到,花儿又爱上了忘情草.....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