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天涯༻꧂

时光的缩影珍藏纯美的记忆

窗外夏兰:

以一颗纯净的心,去守候自己生命的花期 - 晨风 - 晨风博客


      时光的缩影珍藏纯美的记忆


时光的缩影珍藏纯美的记忆 - 晨风 - 晨风博客

 


    一份从容,一份闲适,无语而至,在心中盛开,一季花开,一季期盼。在岁月的长河悄然而逝,只留一丝淡淡的挂念,一丝浅浅的惆怅。阡陌红尘,镌刻了多少风花雪夜的缠绵。梦里花开飘零了相思的花瓣,霏霏的雨在倾诉着我对你深深的情意。在梦的烛窗,我愿化作你窗前的夜莺,凄婉爱的恋歌;愿化作朵朵蔷薇,千娇百媚只为你一人绽放。




    柔肠回转,花语楼阁。是谁在千里烟波凝眸处,飘渺在若渺的水云深处,装点着一份婉约细致的风雅一份袅娜轻盈的飘逸,绽放于唐诗宋词里静美醇淡的韵脚。在风雨沧桑的道路中,将一曲相思倾城谱成灵动的合弦。品一盏茶茗,听一曲琴音,就是一段光阴;吟一首小诗,念一段过往,就是一抹情怀。天空未留痕迹,鸟儿已经飞过。人生经历过便无悔,生活依然在继续,无所谓开端,无所谓终结,时光深处,惟愿岁月安好。




     若思念婉约在每一个花开的流年,我愿在每一个晨风暮雨中拥你入怀,倾听彼此的心弦;若距离是美,我愿在每一缕日光月色里静静想你,感知彼此相通的情愫;若前生有缘,我愿为你守候花落花开。跨越千年又千年的风,千年又千年的雨,相思的心弦遗落在四季的浮云上,一一为你而漫尽。于莺歌燕舞的春天,飘逸了一泓温婉的暖香。


时光的缩影珍藏纯美的记忆 - 晨风 - 晨风博客

 

     这一世,我是你,遗忘了千年的红颜。你是我,千年又千年的凝望。纵然千帆过尽了,眷恋如昔。泛舟穿尘横渡,跨越一场千年又千年的情缘,轻轻地,为你而飘来。我要用最深情的眼眸为你固守千年的情缘。如若相逢是一场烟火,那么,美丽的过往是不是上天赐给我们的留恋,如水流年里,陌生的你我穿越万丈红尘,只须一抹深情的回眸,便已倾心已久。




       阡陌红尘,梦里飘香;似水流年带走了曾经美丽的容颜,留下了那难忘的回忆;千年的守望只为与你相见,时光的缩影珍藏纯美的记忆。在每一个安恬的午后和黄昏,我会以一颗如莲的心静静的想你,那一缕爱的悠香将永远铭刻在心灵最深处,静守那些与你心心相携的时光。日月轮回,季节的沉淀溢满了爱的芬芳。阳春三月,我拾一抹淡淡的花香给你。清浅流年,天涯亦咫尺,时光的缩影珍藏纯美的记忆。 


 以一颗纯净的心,去守候自己生命的花期 - 晨风 - 晨风博客


 素材/网络 编辑/窗外夏兰








中国人的婚姻容易缺少哪些东西? - 晨风 - 晨风博客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