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天涯༻꧂

在乎一个人,是藏不住的,想念一个人,是忍不住的!

云海:

编   辑 :云    海


人生,没有一帆风顺,也没有太多坎坷,懂你的人,不想让你受伤,多少懂,成了散,多少失去,成了明白,后来,就没有了后来。


一别两宽,思念是遥不可及的命运,一份守望,一份佳期,往事一笔勾销,从此再也不见,你的懂,我的人生没有你。



感悟的心,藏着太多事,无奈的情,藏着太多委屈,明白的泪,总是那么委屈,那么难懂,世事多变,人生无常,爱上这样的人,注定离别。


孤独的情怀,藏着太多的事,无奈的真,藏着太多的离合,一个明白,一个仓促,一个人生的感恩,再见多遥远,只是生命的未知数。



一颗心,一份聆听,爱情如此,思念如此,读懂也是卑微的,错过总是那么喜欢,爱情总是那么枯萎,你的世界,我无法参与。


停留片刻,只是想你,等一个真,想一个你,这个世界真的好真,真的好假,让我想你,来不及看见你,让我想你,来不及问你。



错过的人,错过的事,来不及解释,来不及问,就是这样,就是那么熟悉,从此陌路,熟悉的陌生人,你可否想起我。


朦胧的心,藏着一个人,藏着一段往事,伤心的话,总是那么迷人,因为想起一个曾经的人,读懂的经典,总是那么伤人,因为剧情的感悟,总是那个心中的人。




评论(1)

热度(18)